漢娜婚禮顧問
 
  婚禮顧問
  新娘秘書
  婚禮主持人
  婚禮MV
  婚禮攝影
  婚禮顧問行業
 
  獨特風格紀錄最重要時刻
  當個眾人羨慕的美麗新娘
  主持人必需掌控婚禮流程
  不需要擔心漏掉任何一項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婚禮攝影
   

記錄是值得您用一生珍藏的美麗記憶,我們的婚禮攝影師用鏡頭捕捉你最美麗的瞬間,漢娜婚禮顧問用獨特風格紀錄您最重要的時刻,是您幸福時刻的攝影最佳選擇,是每對新人值得信任的首選。

婚禮攝影當天的攝影工作對於新人來說尤為重要。因為當天的“表演”是一生一次的,而能夠永久保留這一生的“唯一”只有靠婚禮紀錄當天的攝影攝像來完成。

1.婚禮攝影師必須熟悉婚禮流程。以免婚禮當天還要拉著攝影師到處跑。

2.拍攝前要充分和新人溝通。才能夠拍出新人們期望的照片。

3.是否有專業的攝影器材及技術。 鏡頭、快門、光圈、曝光這些技術與器材等都是很重要的。

4.可以多看攝影師的作品,了解每個婚禮攝影師的攝影風格,和自己的喜好來選擇。

5.注意攝影師的檔期。萬一找到的攝影師是必須趕場的,一定要注意是否能夠配合婚禮時間。

6.若親友裡面有人願意擔任攝影師,較能仔細溝通,只是攝影技術和婚禮當天流程方面必須掌控好。